因應近期新型冠狀病毒的最新發展,2020年1月29日至3月15日期間之所有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女青活學中心課程將一律取消;受影響班組, 將會以短訊或電郵形式, 通知學生關於課程有關安排。

為了讓你可以在家繼續學習, CLLE 準備了精彩資訊。 請即click 入CLLE Facebook & IG, 繼續 Learning Through Play!

在此期間,女青活學中心辦公時間更改如下:
星期一至五: 上午十時到下午一時,下午二時到下午五時
週末期間則暫停服務

女青活學中心同時採取以下預防措施:

1. 地下入口大堂設體溫檢測站。

2. 所有課室和設施將定期進行清潔,加強消毒。

3. 學生和老師(包括職員)在進入女青會所時必須配戴口罩。

4. 本中心僅能提供有限的備用口罩及洗手液;我們亦鼓勵所有學員自備口罩及上課前後勤於洗手

5. 如有任何學生/導師/職員曾到訪湖北省, 返港後十四天內請不要出席任何課堂。

 

所有學生請注意以下事項:

1. 如出現與新型冠狀病毒相關的任何症狀,包括上呼吸道感染徵狀、流鼻涕、咳嗽、喉嚨痛、頭痛和發燒,請留在家中並立即求診。


請共同保持中心清潔,締造無菌環境,做好抗疫工作。不便之處,敬請原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