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近期新型冠狀病毒的最新發展,於2020年3月16日至4月19日期間,所有YWCA-CLLE課程將一律取消(戶外網球課程仍有待確認);受影響班組, 將會以短訊或電郵形式, 通知學生關於課程有關安排。

2020夏季報名詳情將會於3月中公佈


為了讓你可以在家繼續學習, CLLE 準備了精彩資訊。請即click CLLE Facebook & IG, 繼續 Learning Through Play!

 

在此期間,YWCA-CLLE辦公時間更改如下:

星期一至五:上午十時到下午一時,下午二時到下午五時

週末期間則暫停服務

 

YWCA-CLLE同時採取以下預防措施:

1. 地下入口大堂設體溫檢測站。

2. 所有課室和設施將定期進行清潔,加強消毒。

3. 學生和老師(包括職員)在進入女青會所時必須配戴口罩。

4. 本中心僅能提供有限的備用口罩及洗手液;我們亦鼓勵所有學員自備口罩及上課前後勤於洗手

5. 如有任何學生/導師/職員曾到訪中國、韓國、日本、意大利及伊朗, 返港後十四天內請不要出席任何課堂。

 

 所有學生請注意以下事項:

1. 如出現與新型冠狀病毒相關的任何症狀,包括上呼吸道感染徵狀、流鼻涕、咳嗽、喉嚨痛、頭痛和發燒,請留在家中並立即求診。

 

請共同保持中心清潔,締造無菌環境,做好抗疫工作。不便之處,敬請原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