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事項:新型冠狀病毒特別措施概覽及2021年夏季課程安排

i. 所有老師、學生及其同行人士必需於本中心範圍內戴上口罩,本中心有權拒絕任何違反要求之人士上課,包括運動課程。

ii. 本中心有權要求任何有發燒症狀(體溫超過 37.8°c)之人士離開;如有身體不適,學生不應上課並盡早求醫。

iii. 外地返港後最少十四日內學生不應上課(準確日數請參考香港特區政府的最新指引)。

iv. 在政府採取社交距離限制措施的情況下,受影響課程將有以下相應安排,請在報名時留意個別課程簡介或向職員查詢詳情。

a)  若相關限制措施收緊,班組的課堂結構及人數將作出適當調整或減少,以確保學生保持適當社交距離進行課程。若相關限制有所放寬或解除,班組人數將按情況許可下相應增加。

b)  部分課程將會轉為網上教學,學生將會收到個別電郵通知以作進一步安排。(此安排只適用於指定課程,請報名時留意課程簡介或向職員查詢詳情)

c)  如個別班組因特別情況需要取消、重組並作重新報名,報名詳情將隨後於網頁及社交媒體公佈,名額以繳付學費為準先到先得。職員將會個別以電郵通知受影響之學生的退款安排, 由於處理需時,如系統未能及時處理退款手續,學生需重新繳付課程費用以報讀新課程

v. 為減低傳播風險,受強制檢疫人士在等候檢測結果期間應留在家中,不要參與課堂。

有關新型冠狀病毒特別措施詳情請按此處。希望大家合力抗疫,保持零病毒環境,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