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課程將於2021年4月13日(星期二)起開始接受報名。敬請留意以下日期及安排:

4月13日 (星期二) 下午12時正

至4月14日(星期三)

女青活學年證持有人優先開始網上報名

415 (星期四) 上午9時正

公開接受報名

(重要事項 1:請於報名前細閱附件「夏季課程安排重要事項」以了解所有課程最新安排)

(重要事項 2:如果你的年證將於2021430日到期,你將不能享用的網上優先報名服務以及年證專享收費。因此在進行網上報名之前請確保您的年證已經續期,否則課程費用均以"標準收費" 計算。您也可以登入本中心網站或聯絡客戶服務部查詢年證到期日資料。)

 2021413(星期二)下午12時起將優先安排女青活學年證持有人使用網上報名服務按此瀏覽網上報名流程)。請留意電子餘額並不適用於網上報名服務。如有需要使用電子餘額,請於4月15日起以電郵方式或親臨本中心辦理手續。

 2021415(星期) 是公開報名日,但如欲申請成為年證持有人或更新年證以享有優先報名服務,只需要於線上登記按此參閱專享年證的詳細資料)。您亦可以電郵或郵寄方式提交活學專享年證申請表,也歡迎您親臨本中心接待處查詢。

 所有課程將會根據政府採取之社交距離限制措施下安排以多個小組形式授課。為減少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而影響課堂運作,夏季課程將有相應之特別安排,懇請在報讀課程前查閱「2021年夏季課程安排重要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