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事項:使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的安排

按照香港政府發佈的《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總會屬表列處所之一。為配合政府的最新防疫指示及指明刊憲2021129日起(星期四),除獲豁免人士外,所有訪客必須先使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掃描場所二維碼方可進入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總會。此安排將會由2021年12月9日起生效直到另行通知,最新指示請根據政府最新公布為準。

在新安排下,12歲以下、65歲或以上人士,以及難以使用「安心出行」的殘疾人士可獲豁免,惟其進入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總會時必須填寫指定表格,包括登記姓名、聯絡電話號碼、到訪日期和時間。

請在到訪本中心之前先下載「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或為你的同行長者/小童預先填寫指定表格(附件)並在進入本會前於入口提交正本。為免在繁忙時段排隊需時而耽誤上課時間,我們建議學生可以騰出時間提早到本中心報到。

感謝閣下的配合和理解。如對新安排如有任何疑問,請與我們的客戶服務員聯絡。